來跟大家分享一封信的第一段:

 

「想請問財運魔法卡有期限嗎?! (一開始覺得這張沒有很吸引我,但還是習慣放在皮夾裏,沒想到魔力這麼強.)」

 

到底是有多強呢?等我徵詢個案的同意後再把內容跟大家分享。

 

實際的狀況是,有很多人都有寫信或口頭上告訴我量子轉化有多麼的強大以及如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像是原本一直流產的,一路量子轉化下來現在已經生完小朋友了,而且還可以指定生產的時間!此外還有中風的來做過量子催眠轉化後,症狀竟然好了七成!

 

但是,大家都很害羞,都沒有寫成案例分享給我。

 

聖經上有這樣的一個故事,耶穌基督透過神蹟幫助十個人恢復健康,但是沒有一個有來跟祂回報的。

 

依照統計學來說,會回報的人大概只有1%左右。

 

那麼我們目前公開的案例有39個,換言之量子轉化一年多下來成功的案例應該有3900個左右。(當然我不能保證量子轉化是百分百有效的,很多時候問題是出在「許願的內容」上面,這個以後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再次強調,我公開的每一個案例都絕對真實,都有原始信件或是臉書對話的存檔。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請大家茤多寫案件給我,有讓我拿來當案例使用的,可以兌換免費一次量子轉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