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41】量子轉化祭後財運關係全面改善

 

王博士,你好,

 

我是林OO,我先生王OO

 

想請問財運魔法卡有期限嗎?! (一開始覺得這張沒有很吸引我,但還是習慣放在皮夾裏,沒想到魔力這麼強。)

 

今年2016年2月中旬農曆年後,因公司縮編,裁減人員,感謝老闆給我一筆小小遺散費,還有順利申請勞保局非自願離職裁減金--給付6個月。

 

在今年2016年很感謝參加量子集體轉化的活動,也很感謝王博士願意幫助大家快速達成願望。

 

分享自己在今年4月中旬通過法院判決的債務更生的申請方案,暫時讓我解除卡債族的陰影。再來先生財運部份,也考上ITI國貿推廣人員,現等待上課後就業。

 

因今年變動實在很大,我跟我先生也同時處於待業當中,收入經濟頓時減少,又有三個孩子要養,兩人也常為了金錢的事跟先生對我不信任而在吵架,還吵到要離婚。

 

記得在(量子轉化祭的)感情/夫妻關係許願,我期望先生不要再干涉我太多事,放下懷疑與不信任感,讓彼此感情能走向恩愛圓滿,目前也有改善一點了,但他偶爾還是會有點情緒化~

 

再來,自己財運部份也許願,希望能有源源不絶的創意點子,能有貴人相助。也期望透過創業來為自己將來生活作打算。

 

如果接下來有好消息,也會再mail分享。

 

感謝王博士,辛苦了!

 

---------------------------

 

王博士補充:一般來說,魔法卡只要圖騰在,就會持續有效果。但是因為量子轉化祭寄出的是附有轉化祭能量的卡,那個效果應該最多不會超過半年。但是誰曉得呢?

 

量子轉化祭是一年一度,集結眾人的力量來幫助大家心想事成的活動,效果驚人(不過前提是要許對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