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43】訂單從掛蛋變成雪花般的飛來

 

前陣子業績一直沒有很好,整個人都要坐吃山空了,於是去找老師幫我做量子轉化調整我的財運,做完後開始陸續有些case進來。因為低潮了好久又加上財務吃緊所以之前覺得自己完全變得沒有談case的能力,我就在要去找客戶前做了老師在二階所傳授的知識技巧,突然間整個人大轉變的覺得case好好談而且看著客戶我內心都在微笑,就這樣非常非常順利的簽件了!

 

但這還不是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我整個傻眼的是在做完後的一個禮拜客戶突然打給我問我說我們是不是有個什麼什麼我怎麼沒跟她說?(我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就跟她說過了)問一問後我就直接殺去找她,然後在同一天內就簽了五張單回來了!

 

重點是他沒有跟那位介紹他商品的業務員買 反而是自己打給我跟我買另外還介紹了幾位親朋好友跟我買!!

 

老天爺啊 我做了業務那麼久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業績如雪片般的飛來啊!維他命R真的太強了!感恩!

 

PS. 「維他命R」是我們對王老師的暱稱,請大家多多服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