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45】量子轉化祭後小朋友變超好帶

 

在一串的量子轉化祭,我許了一些願望,其中最主要也最早見到效果的是希望小孩可以獨立又好帶,不要有任何不順就亂哭鬧了。

 

就在祭典完兩週後我們全家利用小孩的春假一起去了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玩,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最後我很愛開車的老公決定大家就開車分兩天從紐約殺到佛羅里達吧(共需開車十六小時)。

 

出發前實在很擔心,這是第一次開車帶著四歲的兒子一口氣開那麼遠且還分兩天開。但是一路上小孩的表現讓我十分的驚訝,儘管是天沒亮就出發,但他的行為十分的配合也愉快。

 

我們突然從下雪的地方開到暖暖的南邊,南北溫差大,室內外也溫差大,所以一路玩下來什麼發燒流鼻涕都來了!其實連我自己也是一邊發燒一邊玩!在這樣不舒服的狀況下要是以前一定哭鬧不休,弄得只能待在旅館。但是這次他只要睡飽都能開開心心地出去,玩到累了自己也很自動的坐在推車上休息甚至午睡。

 

讓我很驚訝的是我們玩的這幾天都能在園區待滿八小時!完全可以按照計畫的把Disney meal plan中超好吃的法國餐聽從中餐到晚餐全部享用到!甚至最後一天在環球影城他的病全都好了,我們用一天的時間把兩個區他敢玩的設施全都玩了!還不用午睡地開開心心地一直玩到關門!

 

回程因為北方將要下大風雪所以這次是一口氣16小時一天開到,趕在風雪前到家!這又是一個挑戰,不過小孩真的表現很好,一路一直睡,後面睡不著也是乖乖的在車上吃吃東西,連我帶得巧虎DVD都不需要用到,就順順利利地開回家了!

 

後續當然陸陸續續小孩一直都有各方面進展,連外婆都說這幾個月小孩突然開竅了很多,心中得意地想這是還好媽媽有去做量子轉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