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46】中風不藥而癒,可以跑步!

 

我先生在之前輕微的中風,左手及左腳行動不太方便。當時剛開始中風時,我都得要早上攙扶我先生坐大眾運輸工具去上班。因為他的左半邊使不上力,行動也就不方便。

我在剛開始接觸王博士的量子轉化時,即為我先生的健康中風情況祈請療癒康復!剛開始第一次轉化後,沒隔幾天,就看到我先生手部拿取東西及行走上感覺比較有力,而後我先生也參加王博士舉行的有關「健康主題量子轉化催眠」,之後我先生自己有明顯感覺到身體健康上的好轉,再加上之後一次的量子轉化,如今,我先生已經可以騎機車上班,並且可以正常開車載我們全家出門出遊!同時,繼續進行我先生最喜愛的運動「跑步」!

 

感謝王博士的量子轉化及催眠,讓我先生健康,並且全家人因此而開心快樂!感謝!!!

 

--------------------------------------------------------------------------------- 

 

王博士補充說明:據個案表示,在量子轉化催眠後,進步的幅度高達百分之七十!但是由於催眠是團體方式進行的,我也沒有一一詢問個案的需求,我根本不知道個案來的理由是什麼,更沒有問診、接觸、治療等醫療行為。

 

這一切的發生都只單純的透過宇宙的力量來轉化個案的身體能量模式,模式改變,外在的世界也會改變,就這麼簡單的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