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了我這樣的問題:

 

「宙心魔法陣」適合背景運勢的加強(像是運勢增強、財運增強…..)請問此陣法會不會將未來的好運移到目前來使用,造成日後其他方面的運勢不好呢?如果不會,是否就違反因果業力法則了呢?

 

我的回答如下:

 

這個問題可以從三個方向回答:

 

首先,妳要先能知道你未來是否真的有好運,能否證實有?如何證實有用到妳的好運?

 

第二,妳必須要能證明妳認為的那種因果業力法則是真實存在,我相信的因果業力法則是「外在的世界是妳內心創造出來的」,所以只要你內心變成豐盛富足(因),妳就會在外在世界得到豐盛富足(果)。

 

第三,即使是以傳統的因果業力法則來看的話,量子轉化使用的是平行時空的概念,我們做的是讓你可以覺察到妳已經是豐盛的版本的你,只要你覺察得到,你就能變成有錢的你。這並不代表因果消失,原有貧窮因果的你仍然存在另一個時空。

 

但是,量子轉化無法保證百分百的效果,從傳統因果業力法則來看,也可以解釋為因為福份不足,無法改變業力,所以無法成功轉化到另一個時空。

 

因此導到最後的結論是,只要上天容許出現了改變,就代表沒有違反因果業力法則。所以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