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48】量子轉化後和家人關係變好

 

我國中還沒畢業就出國唸書,一直到念完碩士回台灣,有好工作,但是我並不開心。和家人改善關係是我回台灣後16年一直想要的。之前都是自己生活,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家人幫不到我。回台灣的第三年身體心理都病了,常常自己去看醫生,也尋死過,但是沒成功過。我從10多歲就是個佛教徒,應該要有很好的心態來面對一切,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從去年底一直想死,也看了心理醫生和精神科醫生。三月底有個朋友從美國回來,她帶我去找王博士。她說佛學幫不了我的只能靠科學。

 

我原本要回我長大的地方(南半球)定居和工作。但之後完全不想。我找到了比現在高十倍以上年薪的工作,但我不想去了。我很納悶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轉變。自己腦筋清楚後才發現,我要離開這個家庭的原因很多,我在逃避。我要的是家人的和平共處。這是金錢買不到的。

 

我在今年3/29日去王博士的辦公室做了量子轉化,說真的那是什麼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帶我去的。之後也參加了「量子轉化祭-關係」,設定了目標—「跟家人改善關係」。

 

我之前想死,因為很鬱悶。但是見了王博士後一切都不同了。家人發現我變了,他們對我的態度也變了。現在的心是很安穩的。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每個月的收入也增加了,很奇妙。謝謝王博士。

 

感謝這一切,謝謝有妳和你,我的好朋友和王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