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49】租房子趨吉避凶

 

6月時,女兒大學畢業即將就業在台北找房子,她和3位室友非常中意一房子即將簽約,但我請王博士幫忙看這房子好嗎較安心,若不好,請王博士幫忙她能找到適合她的房子。

 

結果王博士透過宇宙回答這房子整體能量不是很好。但女兒仍堅持要租,並且她7月就要開始上班,她很焦慮沒有住處。

 

我也覺得租這房子不好,因為女兒決定要租的那天她的信用卡在國外被盜刷,但女兒覺得這是兩回事。女兒勸不聽讓我也開始有點焦慮。

 

可是奇蹟突然出現。女兒的老闆聽到女兒要租的地方強力反對,認為其周遭環境不妥。而女兒告訴其他3位室友此事時,室友也想起,決定租屋時,其中一位學生證掉了,另外一位金錢也有小狀況,而她們4人突然有人“個性不合”,女兒決定不再堅持4人同住,也不簽約租屋了。

 

而令人開心的是,女兒突然靈機一動和校方商量可不可以暑假續租學校宿舍,學校答應了,並且那剛好是學校暑期宿舍登記的截止日,一切順利,而學校宿舍環境較一般租屋好,也安全,房租較便宜,交通也算便利(幾乎符合當初請王博士幫忙找房子的條件)。而暑假兩個月女兒也有較充裕的時間另外找房子。

 

非常謝謝王博士的幫忙!希望接下來找房子也能如此順利。感恩王博士!!

 

王博士補充說明:因為房子本身能量不好,但個案又堅持想租,因此透過量子轉化而讓宇宙對想租房子的人發生小問題,讓他們很明確的感受到去租房子會有問題,這就是宇宙給的訊息。如果能懂得如何請宇宙給你訊息,而且知道如何判讀宇宙給的訊息,人生就會順利許多。這方面的資訊,我在【LRT 生命重設技巧】有教授,歡迎大家來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