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 51】官司大事化小事

 

最近因為男朋友為了一場打了近一整年的官司案子,看到他為了即將公告的審判結果,擔心到無法正常作息,看到他因為緊張的情緒,必須藉著飲酒來勉強自己睡覺,以應付隔天的工作,看的很不忍心,希望自己能為他做點什麼,但是由於公告日期實在有點太近了,又考量到王博士的量子轉化需要一些時間,隔天還是在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之下,請王博士為我的男朋友做了量子𨍭化,希望透過加持的力量能為他的案子增加轉機的機會。

 

結果王博士非常有效率的立馬幫我在公告日期前的三天前為他完成了量子轉化的程序。王博士完成之後有回信告訴我別太擔心,結果應該不會太糟才是,二天之後,不知是量子轉化力量的加持之下,男朋友被告知,法庭將延長一星期的時間才能公告結果,我知道之後心裏默默的期待這是轉機的出現,回信給王博士,法院臨時延期一星期公告。在這個禮拜,我每天都很正面的相信結果應該會有好消息。

 

就在今天的此刻,我男朋友傳來訊息告知我,他的案子賠償金額沒有超過他的預期(一千五百萬美金),他心裏的壓力總算可以隨著結案而放下了!我真的覺得很幸運,並没有因為猶䂊之下而放棄,這次能夠得到期待的好結果。

 

所以我很希望能夠把我個人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就像王博士一直強調的,除了量子轉化的力量之外,個人的努力也是必要的,我對於我男朋友案子的結果除了感謝王博士的幫忙,我更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得到量子轉化力量的加持,讓事情能有改變的機會,如果您正在為某些問題而煩惱的人,或許可藉由這樣正面的能量來改變現況喔!

 

※ 王博士補充說明:我處理過幾個官司方面的個案,都有出現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法院莫名其妙延期判決的日期。」我認為那就是做過量子轉化後,宇宙安排出現了一個時間差,讓祂可以有時間在「背後」多做一些處理(上過我二階課程的人都會知道「背後」指的是什麼)。當然,當事人本身的情緒跟態度也是很重要的,能夠多釋放負面情緒,事情也會有更大幅度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