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所說的,完全符合量子轉化運作的原理啊~

 

大家有看出關鍵點是什麼嗎?

 

【巴夏:成為「靈性療癒師」的關鍵點】

 

關於「療癒」,你們要明白以下幾個要點:

 

你們中很多人都是某種形式的療癒師,或者有意願要成為一名療癒師。

 

所謂療癒師,意味著:

 

你並沒有直接療癒某個人,而是你以自己所選擇的方式,創造一個振動能量場。

 

不論你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不論你​​是否運用了想像力,你時刻都在創造振動能量場。

 

振動能量場是每個人天生所具有的,但你的療癒的振動能量場,它有著一定的頻率,代表著你的渴望,以及你想要幫助他人的意願。

 

所以,你的能量必須平衡,這點非常重要,只有這樣,你的能量場中才會有平衡的振動。

 

當你吸引某個人,前來尋求你的幫助,作為一名療癒師,你實際上做的,是將他們籠罩在你所散發出特定“振動音調”之中。

 

你能量場中的這個“振動音調”就像一個邀請函,邀請對方將他們的能量與你的能量相匹配。

 

當他們選擇與你的能量相匹配,那麼他們就會一點一點地,或快或慢地,把自己療癒,恢復健康狀態。

 

所有的療癒,都是這麼運作的。

 

重要的不是形式,也不是過程的快慢。

 

重要的是你作為他們(健康的狀態的)投射,由於你的幫助,對方的信念系統改變為「自己是已經被療癒的振頻」。

 

所以,如果你有強烈的願望要成為一名療癒師,或教別人如何做療癒,或為他人做任何形式的服務,那有一點非常重要,你必須記住,就是:他們從你那裡獲得的最多的是你的平衡的能量振動模式。

 

如果你對「成為一名療癒師」感到很興奮,那你要明白:來找你的任何人,你都能幫助他們。正是因為你的特定的振頻,你才能吸引他們前來。

 

但這並不意味著療癒的效果一定會如你所預期的。

 

但如果他們受你所吸引,那肯定有某種原因,以及某種收穫,他們才會被你所吸引。

 

如果你對「成為一名療癒師」感到很興奮、很有熱情,但你卻懷疑自己的能力,不知道自己能否幫助對方,那你的「不相信」,就會在你的能量場創造出負面的振動。

 

結果可能就是:你實現了對自己的預言,並且沒法幫助他們。

 

但如果不論情形如何,你都對「成為一名療癒師」真心感到興奮與熱情,那你只需要放輕鬆,相信你的振頻會以某種方式讓對方受益。

 

原創 2016-09-16 笑笑^_^學進 巴夏Bashar
王永憲稍稍修改翻譯上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