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總司服務更新】(新增遠距服務)

 

★ 號部分為更新後的服務內容

 

        - ★月老總司主要掌管姻緣,亦即感情方面的問題(同性戀也沒問題),但是月老總司說祂並不想負責感情以外人緣的問題,因此即日起取消月老人緣方面的服務。

 

        - ★如果跟對方有緣份的話,在綁紅線後三個月內,會出現很明顯的正向發展。如果沒有正向發展發生,則代表這三個月內沒緣份或緣份比較淺。

 

        - ★ 遠距的部份,現場做「月老總司的紅線」費用六百元,遠距者除了六百元外,還請隨喜郵資以及供品的部份(也可自己附上回郵信封),若有對象者請附上雙方的三吋大小照片或合照(背後註記姓名生日地址),若沒對象者則附上自己照片即可(背後註記姓名生日地址)。王博士會在幫你綁完紅線後,請月老總司加持照片與紅線一週,然後寄回給你。(請先來信索取晴康中心的地址,pingshun168@gmail.com)

 

        - ★ 隨喜供品的費用,我們會定期幫許願者購買供品供養月老總司,因為月老總司有表示供品不能間斷,祂的大威神力才可以持續,並讓大家不落空求。故遠距者請自己抓約一星期供品的費用隨喜。

 

        - ★平常參拜月老總司若沒有帶供品的話,也歡迎隨喜,我們會固定代買供品供養月老總司。

 

        - 沒正向發展,不代表就不可行,只是代表你想跟對方在一起是一個比較大的挑戰,你可能需要付出比較多的努力來得到一段可能不是你想像中的感情。

 

        - 所謂的努力包含了自身內在與外在的改變、情緒上的改變、信念上的改變等。這些都可以靠自己來或是量子轉化來加強,也可繼續祈求月老總司的幫忙。

 

        - 帶給月老總司的供品則是選擇自己真心喜歡的甜點,主要是讓月老可以給你自己「真心喜歡」以及「甜美」的結果。甜點可以跟別人分享,結善緣會幫助你得到更多的善緣。另外酒類也可供養,拜完後可自行取回。

 

        - 綁紅線的服務內容包含了清除雙方(男左女右)手上原本綁紅線之處雜訊的能量,重新換上取自月老總司的紅線。

 

        - 紅線可以隨身攜帶或放置枕頭下,不忌諱廁所喪事月事寺廟等,因為真正的紅線已經透過量子轉化綁在你手上。

 

        - 若有向其他寺廟月老求過姻緣者,需要跟月老總司申請案例權限轉移(就是來找月老口頭上說明即可),並找土地公廟(或任何可以燒金紙的地方)把原本月老的紅線化掉為佳。有台南武廟月老的紅線者則不需要此程序。沒有申請權限轉移就先燒紅線,有可能會導致原本的月老不爽,請自行注意。

 

        - 因為我們不是宮廟,月老開放時間僅在週二與週五,方便給來做量子轉化的客人參拜。若只單純參拜者,請事先來電確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