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適合給寵物有皮膚病問題的朋友看(也適合自己有皮膚病的朋友看)。本文取自巴夏社群,中文翻譯我有稍微修改過。

【巴夏 - 消除反射主人焦慮的寵物狗的皮膚病;皮膚病的原因】

問:
我有一個問題。我有一隻小狗(母狗),它患有嚴重的皮膚瘙癢症。

巴夏:
嗯。

問:
我曾經用藥物洗髮水和驅除跳蚤用的洗髮水等來清洗它,但是情況似乎反而更糟糕了。所以,現在我嘗試使用潤膚劑和...

巴夏:
除了你之外,這隻小狗還與其他人接觸過嗎?

問:
沒有,它只和我在一起。

巴夏:
你急著要做某件事嗎?

問:
哦,是的。

巴夏:
請放輕鬆吧。那麼你的小狗可以不需要去反映出你的生活中的急躁。它可以不瘙癢,它可以不焦躁。你要知道,你們的寵物是你們的反射,很多時候它們會承擔起對你們的焦慮的顯化,這樣你們就不必實際地體驗這些焦慮。

問:
哦。

巴夏:
放輕鬆,活在當下,安住在這一刻。這是讓你的願望在生活中快速實現的方法。

問:
我正在那樣做,雖然我...

巴夏:
好吧。與你的小狗對話,告訴它你知道它是在反射你的焦慮,而你現在願意承擔起責任。因為你知道你能夠理解那個信息(譯註:指小狗的皮膚瘙癢)背後的原因,同時不必在你自己的身體上以負面的方式顯化它。這樣,你的小狗就不用為了你而讓自己患上皮膚瘙癢症,因為你會負起責任並處理好它。

它只是在提醒你,因為你的焦慮、焦躁和緊張的能量已經多到溢出來了。在那個小狗身上,它只會以焦躁不安的狀態表現出來。

皮膚通常代表了這樣的觀念:你們很多人認為你們的皮膚是你們的內部和外部自我之間的屏障,是將外部世界和內部世界隔離開來的一層膜。因此,你們在生活中給出的很多此類看法 - 因為你們把皮膚想像成外部世界和內部世界的邊界 – 將會讓皮膚成為一個戰場,讓它受到傷害、長出疹子或發炎。

當你們把外部世界和內部世界視為一體,你們就不會意識到它們的邊界,你們就不會關注那個薄薄的膜- 那個你把它當做過濾器,用於保護你免遭外界傷害的膜;或者說那個你擔心會讓你內部的東西進入外部世界的膜。

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