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個案跑來「自首」,她說,她之前要找新的工作,一直找不到,後來想到我的量子轉化,然後心中就一直默唸:「我要請王博士幫我找到好的工作。」,結果昨天就找到了。

於是她今天跑來請我加強新工作上一切順利,然後補上隨喜。

嗯,我的確是有開放可以祈禱的功能,因為在量子世界裡面是沒有時間的概念的,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個當下。因此只要有想到要來找我做量子轉化的,很多時候你的念頭一出,宇宙就已經開始運作了,但是還是要補上來找我的這件事情,整個行動才算是完成的,圓滿的。

這適用於有緊急事情的時候,可以先祈禱,之後再告知我就好。這是一個宇宙給大家的方便,請大家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