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60】申請歐洲商學院及獎學金成功

我去年毅然決定辭掉工作前往歐洲念研究所。因為本身年紀已奔3且申請跨領域學科,但有感自己只能放手一搏。

於去年底參加量子轉化祭及加強請王博士協助實施個人的量子轉化,希望自己申請歐洲的商學院能夠順利錄取,且因為學費高昂,自己也有申請學校的部分獎學金,希望能夠順利爭取到學校的獎學金名額。

雖然問過很多前輩都說好像沒給過台灣人獎學金,畢竟要跟很多國的人競爭。 感謝王博士及宇宙的幫忙,讓我在今年農曆年前順利收到學校的錄取通知,及部分獎學金的獲獎通知。

這段等待的過程中,雖然很煎熬,但是卻很平靜,因為我自己也會配合做在王博士「一階 逆轉」課程上所學到的技巧。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宇宙一定會給我,並帶領我到我該去的地方,我只要盡力做自己該做的事即可。 非常開心,再次感謝王博士的幫忙。

■□━━━━━━━━━━━━━━━━━━━━━━━━━□■

量子轉化社群中每一個分享的案例都是真實案例,歡迎大家提供做完量子轉化的親身體驗,有被採用者可享一次免費量子轉化,謝謝~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