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 案例 62】貴人相助輕鬆上研究所

之前想考研究所,請老師幫我做希望能遇到貴人相助

結果老師幫我做了量子轉化不到幾天後

我的學校老師突然主動連繫我,告訴我很多已經考上研究所的學長姐願意幫助我指導我一起完成研究計畫

之後這份報告在很多學長姐的幫助下完成,本以為這樣就算結束了。

結果在研究所面試的過程中,意外遇到一個很看好我的面試官,讓我面試成績非常高分,之後我的成績以第三名的亮眼成績錄取了,身邊的人都被我嚇到了XD

謝謝老師跟宇宙的幫忙,之後希望可以再找老師做讓我在研究所能遇到能幫我完成論文的貴人XDD

■□━━━━━━━━━━━━━━━━━━━━━━━━□■

量子轉化社群中每一個分享的案例都是真實案例,歡迎大家提供做完量子轉化的親身體驗,有被採用者可享一次免費量子轉化,謝謝~

「量子轉化」解決你人生的大小事 ※ 費用隨喜 ※

預約電話: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