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做完量子轉化後卻什麼都沒動靜怎麼辦?

沒動靜是不太可能的,只是在於你有沒有看到那個「變化」。

 

宇宙給予的變化是會在生命的種種層面先出現,比如說是想到同一件事情心情不一樣,或是有出現以前不太常發生的事情,像是有人突然請你吃飯之類的,這些都是變化的一種。慢慢隨著能量的調整跟增強,以及你情緒的變化,會把你要的結果顯化給你。所以如果你專注的點是「都沒動靜」,那麼宇宙回應給你的也是沒有動靜的結果。

結論是,學著去找出做完量子轉化後,生命中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出現了?只要你專注的是跟以前不同的東西,那麼你就會得到跟以前不一樣的結果。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實際上運用的好例子。

外在的世界只是一面鏡子,它會隨著你內在的世界所變化。因此通常一開始的變化會出現在情緒上(當然也有可能事情直接就出現變化)。所以我才說,情緒是最關鍵的那個點。

量子轉化,是目前我所知道的,吸引力法則可以真實且快速被實踐的最強版本,但是,如果你不去實踐的話,還是什麼都得不到的。因為對於你所不想要的專注力是無法贏過吸引力法則的。而這也就是人類所謂自由意志最值得玩味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