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量子轉化更有效的撇步】兩年來所觀察到的現象

(1) 同一個問題,在還沒成功前,能維持最少兩週做一次為佳,這是一個強化、加速與穩定的過程。

(2) 目標達成後,能再持續加強願望約一個月,可以讓狀態更加穩定。還沒穩定也沒持續的話,容易跑回去之前的狀態。

(3) 量子轉化的費用是隨喜,雖說不規定金額,但是效果往往取決於你的能力與誠心。也就是說,誠實地問自己:「如果這個願望可以達成的話,這對我人生來說有多少價值?」然後依照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隨喜即可。宇宙看的不是金額的多少,而是你的誠心的多少。如果你收入很多,卻只隨喜很少,代表你心中不認為你的願望很重要,那麼自然宇宙也不會很慎重地看待你的問題。

(4) 請善加利用分靈體的服務選項。很多時候問題無法解決是因為在你的累世輪迴中(首先我們假定有輪迴這回事)重複了太多次。所有的生物都是依照習性運作,大家都知道累積越多的習慣是越難改變的。越難改變的事情,往往累積了成千上萬的分靈體。一般做情緒釋放,能把情緒從很強烈處理到沒有不好的感覺,我們可以把它當作是處理了一次的分靈體。那如果你有成千上萬的分靈體累積在那邊的話呢?那正常來講就會需要做成千上萬次的EFT了(想想要花多久才做得完)。量子轉化可以一次處理掉大量的分靈體,讓你快速擺脫重複模式。

(5) 情緒是最重要的關鍵。只有當你情緒改變了,你的潛意識才有可能「看到」你如何達到你所想要目標的可能性。達到目標的你跟沒達到目標的你,兩者情緒肯定是完全不一樣的。如果做同一件事情卻希望看到不同的結果,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外在的世界是你內在世界的投射,所以量子轉化處理後通常最先看到情緒上的變化,接著你想要的改變會跟著出現。

(6) 做完量轉後,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嗎?當然可以,就是情緒釋放。最簡單入門的方法就是EFT。我在youtube上面有放免費教學影片,目前也是每兩個月開一次基礎EFT課程(費用隨喜),幫助大家可以自己做最基礎的處理。當然也有開設「一階 放下」課程,裡面會教導更多情緒釋放的心要與口訣,歡迎大家報名學習。請不要小看EFT,我能開發出量子轉化,當初也是從EFT入門的,這是一個很棒的工具。

(7) 以上是兩年來我做量轉所觀察到的情況,給大家參考。之後分靈體的服務可能會調整價格,或是會搭配新的技巧(服務)。等我想好怎麼做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