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藍圖」到底能不能改變?】

我曾在某本書讀到,如果你的心想事成方法也對了,設定也對了,事情卻仍然沒有按照你想的發生,那就可能是牴觸到了生命藍圖。

什麼是生命藍圖?據那本書的作者(或是其他身心靈領域的老師)說,就是當初你來到地球這個世界前跟別人協議好的計畫與約定。那麼既然是個計畫與約定,那麼來到這個世界就無法改變了。

我的看法呢?是對也是錯。首先,「生命藍圖」只是個假設性的存在,我們沒有任何的方法證明它的真實性。或許你會說,紫微斗數的命盤,中國的鐵板神算,或是印度的納迪葉不都是把命說死的證明?

告訴大家,我的命運早在我十七歲接觸佛教後,一位旅居溫哥華的道教紫微斗數大師就一直算不準我的命運,然後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就應該記得我與台灣星座與生命靈數大師艾莉絲的故事,這邊就先不多聊,不然文章會太長。(掰惹位我現在沒有信任何宗教)

從分靈體的角度來看,所謂的命運,就只是重複模式不斷累積而成的行為模式,這在佛教就稱之為輪迴。但是有沒有發現,當你人生不斷在重複某些事件的發生時,那也是一種輪迴呢?

要破除重複模式,就必須要處理掉你累積的信念。越強的信念,就是由越多次的重複模式所架構出來的結果,只要能夠改變到信念,那麼人生鬼打牆的重複模式就可以到此為止,迎接你的是嶄新的人生劇場。這是修改生命藍圖的一種做法。

曾經一有一個個案,他和他喜歡的女生出國旅行,他出發前找了我問事以及一些老師占卜,結論都是,他這次會和這女生成為男女朋友,並且發生關係。但是回台灣後,他跟我說,在旅途中因為這女生某些行為嚇到他了,他覺得還是不要跟這女生交往比較好。

他的一念之間,改變了他原本會和這女生交往的命運,也讓我們這些老師通通都漏氣了XD

另外還有一位朋友,他的表弟最近養了一隻小狗,他非常喜歡那隻小狗也經常去照顧小狗,陪小狗玩。我當初有先跟他說,先別放太多感情比較好,你跟小狗緣分不深。果不如其然,後來小狗就因為表弟搬家而被帶走了,而因為表弟的老婆懷孕,表弟有在考慮是否不要再養這隻小狗。

我這位朋友因為很愛那隻小狗,他很怕那隻小狗被棄養,因此默默地起了一個,如果小狗被棄養的話,他就要接手的念頭。在他跟我說過這件事情後,我一看,本來他跟小狗之間沒有緣分的,卻變成深厚的家人緣份了。

不管是透過技巧來改變信念,或是一個起心動念,你的命運、你的生命藍圖隨時都可能被改變,你隨時都在穿梭平行時空,創造不同版本的你自己。這是我真真實實觀察到的結果。

這個時代,連性別都可以動手術改變了,人類也都可以違反地心引力登陸月球了(前提是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還有誰在說生命藍圖是無法改變的這種荒謬的想法呢?
.
7/22-23,我會開設專門處理情緒與自我價值觀的【一階 放下】「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課程(6/23早鳥優惠截止),情緒釋放,是所有神奇的魔法發生的地方。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
.
課程資訊及報名網址:goo.gl/xHQ6c1
.
#零通靈博士事件簿
#結果這篇還是跟通靈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