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重複模式】

眼前的這位個案已經來過好幾次了,她的願望是希望跟前男友復合,雙方目前處於分手且互相不聯絡的狀態。

在一開始的時候,我跟她說,男方目前對於復合是有很強烈的抗拒的,所以願望不要放在復合,否則男方會反彈。所以我們把目標設定在「男生跟個案會有比較頻繁的互動」。

過一陣子後,她跟我說:「老師,男生真的有開始跟我聊天聊比較多了,只是.......」

「只是什麼?」我問。

「只是,他跟我說他最近有一個想追求的女生,所以跑來跟我聊那個女生,並且詢問我的意見。」

我嘴角差點失守的笑了出來。宇宙的確是一條頑皮的大狗,你真得懂怎麼許願的話,祂是一字不漏的按照你的願望給予你所想要的。

我簡單的跟個案說明了宇宙運作的機制,「我們最終的目的是讓妳們復合,不是讓男生喜歡上別人,所以這個再做調整就好。」

後來還發生了男方去美國唸書,然後又陸陸續續地喜歡上某些網美或線上主播。很神奇的是,他都會跟個案敘述這些事情,更神奇的是,在量子轉化的威力下,男生一直什麼搞頭都沒有。

最後,男生回台灣了,兩人也在某個程度上算是復合了。但是,個案還是反應男方對她太冷淡,而且好像又喜歡上了別人。

到了這個點,我覺得「重複模式」的警報相當的明顯了,我說:「妳知道當妳一直擔心對方會喜歡上別人的時候,妳就透過吸引力法則在吸引與創造這樣的事件了嗎?所以他當然會對你冷淡啊妳仔細想想,到目前為止,妳已經創造出多少女生給妳男友喜歡,然後讓妳自己擔心了嗎?」

在我們文化裡認為檢討當事人的行為並不太好,但是,問題不正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嗎?沒有覺察,就沒有解決的方法啊。

個案頓時恍然大悟,於是我們決定做分靈體的重複模式處理,我看了一下,哇!這模式重複了五十億次之多!這已經不是什麼功課不功課的問題了,這是對一般來說人來說無法撼動的生命藍圖啊~ 但是不要害怕,有分靈體就有保庇!XD

我們的文化中有一個「相欠債」的概念,這位個案之所以會這樣癡癡的等,也是因為有欠債給對方吧。這點,我透過分靈體來看,確認了的確是這樣沒錯。

很多人也因為相信了「相欠債」的概念而一直甘願為了對方吃苦,這真的是相當地愚蠢。只要一個念頭過了,就沒這回事了。但我卻也了解到一般人對這方面的無力感與無助感,因為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教過我們要怎麼面對與處理這樣的問題。

情緒是永遠的關鍵點,這是在我處理個案時一直不斷地看到與證明的事實。掌握了情緒,信念就可以改變,人生自然就會變得更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