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控制就是沒有控制】

在做量子轉化時,最常遇到的狀況是,個案想控制別人。什麼樣的情況下叫做控制別人呢?

- 我男友要去大陸工作,我想讓他留在台灣 
- 我女兒要去國外找她男友,可以讓她不要去嗎?我怕危險
- 我女兒(或兒子)的交往對象很糟糕,我希望他們分手
- 我小孩大學想到遠方去讀書,想脫離父母監視範圍,可以讓他留在離家裡比較近的學校讀書,方便監管嗎?
- 我希望我男友每個月可以給我多少錢
-可以讓我男友都不要上網看妹,不要跟其他女生聊天,不要看A片嗎?
- 我希望某某某可以馬上愛上我
- 我希望某某公司可以馬上跟我簽約,給我多少錢

以上是比較常遇到的基本款。那這些可以透過量子轉化做嗎?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通常會問,「你能確定你知道如果事情照你想的發展的話,一定是百分百正面的嗎?」

我了解我們生命中總是會遇到一些不如意,你希望能夠有更多掌控的事情。可是,我們不是神,無法知道什麼樣的狀況對一個人來說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更無權幫別人決定什麼才是最好的。

當你想控制別人時,要先思考一下,你確定讓對方這樣做真的是最好的嗎?

接下來是要瞭解到,就是因為你無法控制別人(或是一個狀況),你才會想要去控制別人。但是當你無法控制別人時,那個匱乏、無力、無助的感覺,會因為吸引力法則的關係被強化,而吸引到更多讓你無法控制的狀況而來,對於你想要的結果來說,你製造出一個很大的障礙。 與其想要控制別人,何不釋放掉無法控制別人的負面情緒?反正你本來就沒有控制別人的能力呀~

我在處理個案時,從來都不是真的處理「控制別人」的這個面向,因為我們本來就無法去控制別人的(不然我趕快去控制郭台銘給我一大筆錢,或是控制讓某某女明星熱烈地愛上我,人生不就爽爽過了嗎?)。

我們能做的,是釋放掉因為無法控制對方所帶來的負面情緒,當你這麼做的時候,因為你已經沒有想控制對方了,沒有負面的吸引力產生了,反而事情會比較容易往你想要的方向走,因為你不再抗拒宇宙神性的安排,你不再認為你知道的比上天知道得多,上天自然會把最好的安排給你。 

當然,我也可以透過宇宙的訊息來知道男友去大陸工作是否會賺錢,女兒去國外找男友是否會安全,小朋友交往的對象是否適合,讀哪家學校比較好,等等的。與其盲目地想依照自己所想要的去控制對方,不如來問怎麼樣的安排對你跟對方才是最適合的,這樣實際多了。

所以最終的解決方法是:找出最適合的選項,釋放掉想控制來得到控制。啊?不是說不要控制嗎?上過我課程的學生就知道如何透過不控制來得到控制XD

零通靈博士事件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