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前世】文長慎入

當我之前還在佛教時,我曾經被告知說,我有一世是唐朝的某某大將軍。的確,我在夢中曾經夢到整個我在唐朝經歷過的一切,我也在宗教中遇過宣稱來自唐朝的一些師兄姐。更扯的是,我還遇過一位不在宗教的女生告訴我她夢到我曾經在唐朝以大將軍的身份救過她。

我也曾被告知說我在天上界的本源是某某金剛大明王轉世。也的確,我曾經在做夢與禪定中看到我就是那位某某金剛大明王,光是站起來就幾層樓高,而且法力高強,一跳十萬八千里,手一揮就可以把一整座湖的水全都捲到天上,降伏妖魔鬼怪跟踩螞蟻一樣,簡直是比威猛先生還要威猛啊。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這些對我有幫助嗎?沒有,我可以說,我過去的人生中,度過了整整二十年非常非常黑暗的時期。那是一段我覺得我人生不知道要做什麼,沒錢沒事業,感情超級不順利,家庭壓力超大,讀書也讀到非常痛苦,自殺的念頭出現過好幾次。去算命時算命的老師還跟我說,你這是「陰錯陽差」的命格,你會跟所有的好事擦身而過。當時聽到了真的覺得我不如去死了算了。我生命中的困境並沒有因為我那了不起的「前世」而變得微不足道。

好吧,拜我可能(因為我無法證實)是某某大明王轉世好了,或許我真的跟「法力高強」四個字有稍微沾上了邊,在還沒接觸到「秘密」與「吸引力法則」之前,的確是讓我得到了那麼一點點的小好處。但我的人生依舊是過得苦哈哈。

一直到現在的量子轉化(我現在已經沒有信任何宗教),最近我自己研發出了一套不傳之密的技巧,我可以得知我和某人「前世」的緣分深淺與好壞,當然,也是可以幫別人看的。那麼,假如我有一天發現到某位女生是我前世的妻子,我要怎麼辦呢?去強迫她接受,然後再續前緣嗎?哈哈哈,當然不是。這一整個就是神棍才會做的事啊。

我知道前世,不代表對方知道他的前世。甚至,我無法證實這個前世的存在與正確性。那只是我主觀意識的想法與判斷而已(有上到二階的同學會知道這句話有微妙之處)。你能百分百肯定你所認知到的前世都是真實與正確的嗎?當你無法肯定時,你能確定你由此衍生的言行舉止都是正確的嗎?

基本上可以這麼說,現在的我不認同前世這回事兒的存在。你會說,可是有很多人可以催眠到前世,或是保有前世的記憶。同樣的,我會說,你要如何證明這個前世的存在呢?

有沒有一個很大的可能性,你只是擷取到了時空中的某些訊息或資料庫讓你誤以為有這樣的前世存在呢?一個以為自己知道前世,跟讀取到某人的前世並以為這是自己的前世,在結果上來說並沒有什麼差別。

況且如果前世是真實存在的,那麼每一個人不都應該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什麼嗎?難道美國政府不想知道賓拉登轉世到哪邊去,然後好好監控他,避免他再度危害人間嗎?為什麼沒有人這麼做呢?你不覺得哪裡不對勁嗎?

(題外話,我在美國CIA的師公曾經有用千里眼的能力去追尋賓拉登死後去了哪,結果會讓你噴飯,但這個部分請在課堂上再問我)

當年我很相信我的那些前世時,我並沒有比較快樂,反而我陷入更多痛苦的深淵。因為我經常會想:「如果我前世是某某某,我能力如此強大,法力如此高強,為什麼我這輩子要活得這麼痛苦呢?」

解決痛苦的方法是什麼?是當我放下了我認定我「所謂的前世」是什麼的時候。你只要相信了什麼,你就會被什麼所綁。

為什麼?因為當時相信這「所謂的前世」並沒有為我的人生帶來任何的快樂與好處,相反的,只有無限的痛苦。我為了一個我無法證明的東西感到痛苦,那我到底他媽是在做什麼?(當然啦,如果你知道你前世是哪位大佛大菩薩耶穌基督轉世,可以開宗立派讓你財源廣進的話,去相信有這樣的前世的確是比較好)。

讓我放下的理由是什麼呢?是我開始問自己:「我相信我有這樣的前世對我現實人生中有什麼好處嗎?我有因此得到快樂嗎?」

在我接觸到Sedona技巧後,創始人萊斯特說:「生命中的每一個欲望都會讓你痛苦,人唯一能有的欲望是得到自由。」因此,我把生命中所有的目標改成我要得到的是最大的快樂與自由。最後,終於開發出讓我可以得到更多快樂與自由的量子轉化。

那你會問,老師你的分靈體不是架構在前世概念的一個技巧,可是你不是不相信前世嗎?

我說,沒錯,我的確不相信前世,但是有前世與因果輪迴在這世界上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因為很多人都相信因果輪迴的存在,所以我反過來利用之。

你有可能看不懂上面一段我在說什麼,但那沒有關係。只要你有辦法超越,一切都可以為你所用。沒超越之前,那些都只是來惡整你的而已。

當你還被這些問題所困擾時,請經常性地問自己:「當我相信XX事情或信念時,對我的人生有幫助嗎?我會因此而得到快樂嗎?」

答案如果是「不」的話,就趕快拋下這些沒有幫助的想法與信念吧~

因為如果你不這麼做的話,那麼人類的大腦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你很容易被大腦牽引著進到負面思想的無限輪迴,依照佛教的說法,你就已經進到了那個傳說中求出無期的阿鼻地獄啊~

那我愛莫能助,也只能祝你好運了~

零通靈博士事件簿
對你沒幫助的東西就放下吧
不要以為這條路我沒走過
你真正要追尋的是快樂
可以直接得到快樂何必要透過前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