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是吸引力法則嗎?】

今天有人來做完量子轉化,我交代了注意事項後,他回了我一句:「一切交給上天,啊這就跟吸引力法則一樣啊。」

那麼量子轉化是不是吸引力法則呢?

我們想像有個蟲洞來說明好了:

一般的吸引力法則,是從A到B走最近的距離,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從A變到B,你需要目標設定在B,讓B狀態把你從A狀態吸引過去。

而量子轉化呢,是在一個很短的時間內,透過宇宙的力量,把你的內在直接由A變成B,也就是穿梭平行時空,穿過蟲洞的意思。

量子轉化的「一切交給上天」的部份,是因為當你內在變成B時,外在的世界可能還來不及趕的上變化,所以這個變化的過程交給上天去處理。

兩者雖然說都交給上天,但是其中的原理是完全不同的。

但是,重點是,吸引力法則仍然會運作。我透過宇宙的力量把你迅速的轉變成B狀態後,你自己仍然有創造的能力,你還是有可能讓自己從B回到A,這是你本身的吸引力法則運作的力量。(有上過我課程講述「分靈體」的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結論是,量子轉化的速度與力量遠勝過吸引力法則。在吸引力法則,有時候你還可以推敲一些事情演變的狀態,而在量子轉化裡,你根本無法知道神性會如何安排事情的變化。

不過呢,我歡迎大家把量子轉化誤會成吸引力法則,歡迎大家從吸引力的角度來思考量子轉化是怎麼一回事運作的。

因為站在錯誤的思考點上,你永遠不會找到答案,就像你無法在你製造出問題的思維上找到解答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