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實例】膝蓋傷痛瞬間減緩

 

外國朋友來台灣玩,上星期卻出了車禍,導致膝蓋內部組織受傷。

 

做了幾次一般的物理治療可是疼痛只有稍微減緩,去看了西醫,醫師說要1-2月才會完全復原。

 

剛好到台北玩,一下高鐵就馬上到王博士的晴康中心報到!

 

了解情況後,只看到博士在板上畫呀畫的,不到30秒,請朋友再起身走路感受看看!

 

她的臉上從一開始進到診所的遲疑到治療後的不可思議,因為疼痛程度從原本的7分「瞬間」減為2分!重點是,王博士連碰都沒碰到她的膝蓋!

 

(註:這是國外醫療常用的SUD主觀壓力評分,10分為最嚴重,0分則為沒有任何不適)

 

雖然膝蓋在走路時還是有些微的感覺,但據博士解釋和朋友自己的感受都是身體內部還在修復的緣故。

 

後來的行程沒有了膝蓋疼痛的干擾,隔天我朋友竟然還抓我去進行了一個早上爬象山,下午又去九份和金瓜石,反正就是無止盡的階梯和爬坡的行程!

 

怎麼可以神成這樣?我差點沒倒臥在半山腰!吼!真的非常感恩博士的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