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可以讓我直接開悟嗎?】

 

最近遇到兩三個人希望我可以透過量子轉化讓他們來到開悟覺醒、明心見性的境界。這究竟可不可行呢?

 

我先說說我的經歷好了,如果從我之前皈依學佛(現在的我嚴格來說已經不算是佛教徒了)算起的話,一直達到覺醒的這個境界花了我21年,然後研發出量子轉化又花了3年(雖說量子轉化大概是6年前就出現的想法,但不斷的實驗與印證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現在我把我所體悟的一切編成我的課程,如果用心好好的上課,而且又有努力做技巧的練習的話,一年內要開悟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沒有基礎而只想做量子轉化的話,我能做的,就是把開悟這件事情的相關資訊下載到你的潛意識裡面(這應該就是密宗灌頂在做的事情),等因緣具足了,開悟這件事自然就會發芽成長。

 

沒有基礎就想量子轉化到開悟,這就好比你這輩子完全沒有上過微積分,卻要求我量子轉化你變成微積分高手,這怎麼想都是不可能的啊~

 

比較合理的狀況會是,你已經在往這方面前進、研習了,可能只是剛好遇到瓶頸,那麼來找我做量子轉化,會對這件事情有幫助。

 

如果沒有足夠的陽光和水,埋下去的種子不管怎樣都還是不會發芽的。

 

量子轉化很神,但有些基礎的邏輯與遊戲規則還是要遵守的。就像我們有個肉體,以及有地心引力這回事存在一樣。

 

想開悟,來上我的課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