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實例】通告多到接不完

 

之前找王博士作量子轉化,是設定希望一個月內,工作上的業績能增加一倍。做完後,業績有好轉許多。

 

一個月到了,雖然業績並沒有如期增加一倍,但另一個效應出現了,就是我媒體的曝光變多了。

 

想想以前的自己,總是對媒體有憧憬,但經常機會是有一頓沒一頓,眼巴巴看著別人總是有很多機會,自己卻少的可憐。

 

很神奇的,這個月機會之多,讓我累到不得不婉拒幾個通告。這是我以前沒想過的好運!

 

但也藉此反省自己,也許是老天爺給我的反思空間吧。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有時候賺錢機會很多,但太過勞累時,卻是要反思,有些工作真的適合自己嗎?

 

這是做完量子轉化之後特別的收穫吧~

 

《王博士補充說明》:在量子轉化時,其實不要太去設限要在多久以內一定要達到你想要的目標。很多時候當你的一切都還沒準備好時,上天馬上給你你要的不一定是最好的。能夠反思很棒,如果能夠更加信任宇宙或上天,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爆個小八卦※※:去年出寫真的女藝人小XX以及發片的歌手陳XX,都曾經接受過我早期未開發完整的量子轉化喔。雖然藝人本身實力很重要,但是如果有量子轉化更是如虎添翼!

 

王博士每週二、五在晴康中心提供「量子轉化」的服務,費用隨喜,預約請洽:02-8773-6818

 

另外也有限量*免費*量子轉化幸運石,可以增加你的運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