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執行長庫克對於改變世界是這麼說的:「當你在池塘丟進一顆卵石,就會帶來改變的漣漪。」

 

不管是多小的改變,只要你實際行動去做了,那麼改變的漣漪就會跟著出現在你的世界。

 

想改變你的世界嗎?從情緒釋放開始吧~ 情緒改變了,世界也就跟著改變了。

 

以下是原自由時報的報導:

〔本報訊〕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接受最新一期《財星》雜誌專訪時表示,他將在提供他的姪子讀完大學之後,把所有的資產全數捐給慈構機構。

庫克過去曾多次公開表示對於愛滋病HIV、人權及移民等議題的關切,在專訪中他也說「當你在池塘丟進一顆卵石,就會帶來改變的漣漪。」他認為,改變世界是永遠比賺錢更優先的議題。

也因此,庫克表示,他將會在提供完目前10歲大的姪子讀大學的費用之後,將他手中的資產全部捐出,但他不會只是單純開支票,而會有系統性地推動慈善計畫。

根據《財星》估算,目前庫克手中持有約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的蘋果股票,還有總值高達6.65億元美元的限制交易股票,價值達6.65億美元(約新台幣20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