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訂單滾滾而來!

 

我在歐洲經商,經過幾個月的銷售,一直沒有看到業績起色,相反的,比前一個季度差。有許是機緣吧,看到 Richard 登的量子深層意識轉化的文章,於是就想說試試看。

 

做完後的隔天,接到原先已下單的客人追加訂單,心裡挺高興的。再過一天,陸續有其他客人詢問下單事情,雖然這些人都沒有合作過,且初次地面對面的交談都沒有意願,竟然會在轉化後,主動回復。這是讓我驚訝的地方。

 

接下來的幾天,其實都還挺沈悶的,加上又生病,於是跟 Richard 回報狀況,他就幫我調整一下。這一調就不得了了,原本都不會有銷售的網路零售商店的銷售狀況,幾乎每天都會有一筆訂單。雖然說不是什麼大成長,但卻是讓我本來就不寄予厚望的網路商店,有開始萌芽的契機。


其實在微調後,我聽了Richard 的建議,做做放下的的動作,畢竟外在的環境是我的內在反射。唯有在我自己的內心調整過後,外在就會跟著改了。

 

我很感謝 Richard 幫我開啓了這個新的契機,也讓我努力做釋放,讓一切心想事也成。

 

補充說明:「量子轉化」並不受時空限制,不管你在地球哪裡,效果一樣強。如果能搭配「放下的技巧」,會更有幫助。

 

「量子轉化」一切費用隨喜,有需要的朋友請洽晴康中心預約: 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