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掉妳的經痛】

 

今天的個案是一位年約20初頭的A小姐,想找王博士處理讓她煩惱的經痛,在量子轉化做完後,神奇的是,除了惱人的經痛「不見了」以外,連她在人際關係裡遇到的問題也跟著消融了......

 

A小姐的反饋如下:「深受經痛困擾的我,每每月經來潮就下腹痛的一定要請假、吃大量的止痛藥甚至掛急診打針才能緩解。這次是勉強抱著疼痛來找Richard,在做完量子轉換後的一分鐘後,我首先是莫名的感到非常開心,還只不住的大笑了好久XD,接著連經痛的感覺也立刻不見了!另我更意想不到的是,剛經歷和一位多年朋友決裂的我,這段時間只要想起朋友就縈繞在心頭的憤怒和無奈,也跟著消逝了。我完全沒想到原來轉化掉經痛的同時,連壞心情也能跟著散去!量子轉化真的很有效,還給了我意想不到的禮物!謝謝Richard~!」

 

王博士的「量子深層意識轉化」服務正式開跑囉~

一切費用隨喜,有需要的朋友們請洽晴康中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