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轉化案例:吵架的女友瞬間變了另一個人】

 

今天的個案,是一位大男生,因為現任女友跟她的前男友還沒分手分的乾淨,他們為此不斷爭吵,導致這位個案心情非常的鬱悶,所以來找我幫忙。

 

我們在某百貨公司一面喝下午茶一面聊,當我大致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便開始幫他做量子轉化。我做的,僅僅是開啟了他跟他女友感情變比較好的可能性。

 

我問他,現在想想你女友,感覺如何?

 

他說:「感覺她很美好,想到她就很開心。」

 

接著他說,其實他在感情裡面會沒自信,是因為初戀女友的關係。據說,他的初戀女友是個千面人,當時讓他受傷累累,以致於之後談感情都很容易沒自信,對女友疑神疑鬼。

 

因為我點的冰巧克力很好喝,我心情好,一時手癢,問他:「那你要不要回到一個沒有被她傷害過的版本?」他當然說好。

 

在我快速的施展量子轉化後,我請他想想他的初戀女友。他臉上出現了困惑的表情:「你剛剛是催眠我還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想不太起來這個人,好像她已經不存在我的過去了。」

 

「我剛剛什麼話都沒講喔,沒有催眠,沒有下指令,只是進到宇宙深層意識中引導你與另一個平行時空中沒被她傷害過的版本的你做個結合而已。」我這麼回答。

 

他一臉迷惑,但又顯得很高興,這時候他女友打來了,我等他講完電話後,問他:「怎麼樣,她是不是完全變了一個人呢?」

 

「真的耶,她剛剛超級撒嬌的,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於是,這位大男生就開心的約會去了。

 

嘿嘿,這就是量子轉化啊~

 

【想做量子轉化,請來電預約02-8773-6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