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曖昧不明的狀態時怎麼辦?】

先說好,本文的曖昧不明指的是事情,而不是戀情(雖然運作的模式是一樣的)。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我提過,每個人都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但是當你看不到自己的無限可能性時怎麼辦?

有的人可能就一輩子卡在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自己不喜歡的婚姻,想說,或許這一輩子就這樣了吧~

或許你曾經使用過很多吸引力法則的技巧,希望能夠心想事成,但是往往事與願違。因為當你專注在不喜歡的人事物上面,你就只會吸引來更多你不喜歡的人事物而已。

這就是我之前所說的,首先你必須要先從你不喜歡的負面人事物方面抽離,也就是一個「反量子塌縮」的過程。這部份,如果你是身心靈的初學者,我認為EFT與瑟多納技巧是速度最快最有效的。(關於「量子塌縮」的說明,請看我之前的文章)

當你反塌縮到一個程度時,你會歸零,你會進到一個和宇宙合一的狀態,這時候你就處於無限可能性的時候。就好比你今天早上起床,完全還沒有決定你要做什麼,而你可以選擇要做任何事的感覺一樣。

這個一切都可能的情況,是一個混沌,是一個曖昧。接下來你要做的是「重新塌縮」的步驟。

重新塌縮的步驟,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那是一個重新了解到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以及自己願意付出什麼代價來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人事物。

很多的高靈學說在這方面是有問題的,東西通常都只講了一半。何以如此呢?畢竟他們跟我們不一樣,他們並沒有有形的肉體。亞伯拉罕經常會說:「如果我們站在你們有形身體的立場,我們會就怎麼怎麼做。」在這方面,我認為他們講的是不及格的。當然,亞伯拉罕只是其中之一。

但是他們教導的並沒有錯誤,只是,他們忽略了我們就是人,就是有身體,就是容易被負面能量所影響。

要改變命運談何容易!

真正想要改變命運的話,你還必須把有形世界的部分列入考量,從實際行動上來證明你是玩真的。把那個混沌,曖昧不明的狀態重新塌縮成你要的,身心靈必須一體、必須一致,你才可能真的看到改變,看到結果。

所以當你發現事情曖昧不明,還沒到你想要的狀態時,很好,你已經反塌縮了,接下來請重新檢視你的意願,你是真的想要得到你嘴巴所說的那個結果嗎?

了解了以後,就盡管全身全靈地去把你的願望變成現實吧~

【工商服務】10/18-19日王永憲博士會在他的經典課程【一階 放下】中傳授讓吸引力法則有效的秘密,讓你重拾你在財富、感情與人生的主控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