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法改變你的人生】BUT!

改變你的人生是不可能的事情,就字面上來說。

這麼說吧,你可以改變你的人生,但唯有當你不嘗試去改變你的人生時,這才有可能發生。

有點混亂對吧?我們深入一點,如果你想要改變你的人生,你專注的點是在哪?是在問題上面(你想改變的人事物),對吧?

看出問題在哪了嗎?你專注的是在「問題」,你的困境!而你所專注的,會被你吸引而來。

凡你所抗拒的,都更加持續。

那要如何改變你的人生呢?

很簡單:

你專注在你想要的。當你這麼做時,這代表了你做了一個選擇,一個重新創造你人生的選擇。

換句話說,你從來無法改變你的人生,你只能重新創造。

因為當你重新創造時,這代表你從一個空白的畫布上面重新開始,而不是在腦袋裡想改變什麼。

所以你要對你所想要做出確定的選擇,然後放下阻礙它成真的一切。

如果你想學習如何重新創造出新的人生(過程中你原本的人生自然會改變),我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我3月8-9日的【一階 放下】課程。

 

按此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