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  

 

【一階 放下 學員心得】情緒排毒課程直接讓我刮刮樂中十萬!

之前在一階情緒排毒課程上,有冒昧請教過王博士有關於金錢方面如何變得更有收穫的技巧,平常都有乖乖在做練習~

一年當中我只有會在春節時候跟著家人湊個熱鬧一起玩刮刮樂,但是昨天和朋友吃完聚餐後,一起要去搭捷運的路上剛好路過彩券行,被朋友慫恿一起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我不想掃了大家的興也跟著隨意挑了一張~

結果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隨意挑中的刮刮樂,我還隨意到連刮的時候都心不在焉!一夥朋友都沒有中,只有我中了十萬元這張刮刮樂!朋友們還不可置信地重複在幫我數幾個零!

一下子報名課程的的學費不經意就完全回本~哈哈哈王博士根本有神快拜!!!

PS. 附上照片以茲證明~ 再次感謝王博士!

王博士2014課程招生中喔~ 想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人生的趕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