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多納方法 Sedona Method問答】問答形式的釋放問題

Q: 

練了幾個月了,感覺釋放法深入情緒比較有用,如果用問答,經常是內心會反問,釋放還,還是不釋放好,感覺也沒怎麼用思維來釋放啊,還是會這樣,很不解。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問多了,會覺得自己一直都是否定的答案,很責怪自己。

你現在有什麼感受?能放下這個感受嗎?願意放下這個感受嗎?什麼時候?

我就用的這個方法。是有哪裡有偏差麼?想請教下。

看別本書上說,釋放必須回答能放下或不能,願意還是不願意,答案只能二選一,沒有不知道。所以每次都回答不能。

A: 

光是看書自己揣摩,很不容易能夠抓到精髓。

回覆的關鍵,在於不要讓你的大腦介入放下的過程(你出現了內心反問,這就是大腦介入的證明),單純的回答願意不願意,要或不要,可以或不可以即可~ 

而不知道當然也可以是一個選項。只要誠實的回答自己就好。

大腦是理性,情緒是感性,兩種不同的東西無法相容。所以不要妄想靠大腦來放下。

請再多重複幾次,不要用大腦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