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是王博士第六次<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課程>,我….又去複習了~
相信很多人非常好奇….我這是怎麼了?都已經上了三階的課了!!怎麼又要回訓一階課程?!
今天偷點兒時間,趁著腦海裡浮出的思緒飄流,趕緊寫下。

回想起那2011年….
在殷切期盼下,王博士終於開課了! 平常王醫師看診跟他上課,似乎有點兒不同,不過….相同的是他很真!也很直截了當!
舒適的大客廳、大沙發、大顆靠枕、大瓶可樂、大包零食….以及大量的課程內容….充實的兩個下午!
通常下課後回到家,想要”回味一下”自我成長的內容,可是…. X!
怎麼似懂非懂?!老師明明說得頭頭是道,我也聽得津津有味,好像如沐春風般的感受到自己的轉變,但是腦袋裡有很多”混沌”,想問問題卻問不出來!!我一個頭兩個大!!!!!!!
見鬼了!!這是怎麼了?! 我到底懂了沒?
不過,管它呢!反正先EFT啦~先找「師父」~有了「師父」,一切好說!否則老師說啥….也許就像我之前在外面上過的一些課程一樣….純花$罷了!

神奇的是….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了!!開心~~
但我不喜歡寫心得報告…因為”見證”這回事我很不認同~也許因為接觸到各式宗教的”見證”讓人反感,所以我一直是最不愛交報告的傢伙,反正”別人相不相信”我不在乎,而且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在工商服務幫老師拉學生。

來說說課程好了~…. 王醫師平常有意無意透露又學了啥新玩意兒,功能更強、效果更好什麼的,為此常盧他….說得文雅些是”希望老師能造福學員”….說得粗魯些就是要他”反芻出來!”(簡稱”吐出來”)…我其實很擔心自己被黑,但是一方面還是鼓起勇氣想方設法的”提醒”老師安排上課時間。終於….老師把他所學及各類涉獵的書籍等等,彙整成各階段課程內容。一次次的課程就這樣盧來了….


王博士幾次跟學員說他會整理出這麼多的課程,都是被逼的!兇手是我!!不過,我只願意承認<我只是共犯之一>,希望這樣罪名會減輕一些….xp

話說回來…..可惡!很多講義上的東西到底是講什麼呀?真想弄清楚~每次問老師~~~他就說上課有說呀~~我知道丫~~可是不記得丫~~~再加上有些內容,他咻的說了,我也聽到了,可是,似懂非懂,還沒想通,他就又到了下個重點了!!他覺得簡單,我卻是霧煞煞~真的只有我不懂嗎?大家都沒問,所以只有我不懂?!好吧~我資質魯鈍。沒想到….幾次的課程下課後,走到捷運站,常常站在昂貴的百貨公司外跟同學討論課程,少則一小時多則兩個多小時,才發現原來有問題的不只有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問罷了!

面對聰明不平凡的老師,真是傷腦筋….我這凡人且煩人的傢伙該究竟要怎樣問問題他才能瞭解凡人的苦惱?!想來想去…反正就再去盧他!!
還好他度量大、自省自覺能力很好,也很有教學的熱忱,所以每次課程內容調整得更好。

上王博士的課,一定要睡飽、吃夠,因為他總是”竭盡所能”的、不浪費時間的、想盡辦法的把課程內容在最短時間內講授完畢,希望我們可以得到完整的訊息。他真的是非常有良心的講師!!可是….這….觀念的東西,我活到這年紀….要瞬間兩天完全改變….會有卡卡的狀況發生,雖覺得任督二脈有通,但是<通、通暢、質變>是有程度上的差異的,雖說不需要理解所有的理論基礎,只要上課聽懂,只要學會技巧就可以讓生活、生命有明顯變化,可是…我覺得複訓可以讓自己在人世間的各種困境中更跳脫、更清晰的明白技巧的精髓,尤其上了二階課程後,自由與靈活度讓我更自在,雖然我依舊憤世,我還是活在這個困頓的現實中,可是,內心crystal的境界讓我不再自責,而是自我負責;讓我不再自怨自艾,而是懂得自愛。

至於我不愛見證這事兒….其實現在比較不覺得什麼”見證”啦~而是覺得大家分享不同的使用效果,可以讓技巧的使用方法更多元、更有效果,所以,我們同學之間若有機會還頗喜歡互相討論的。

每次上課,因為參與的人不同,遭遇的問題不盡相同,但大多脫離不了家庭、工作、健康、感情及金錢匱乏等等。其實我們會出現在這個空間,不就是希望解決自己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不管是一階二階三階的課程,最終的也是最主要的宗旨,其實還是在一階的講義[課程目標]中:(我習慣將老師講義中的”你”改成”我”)
 **描繪出使我獨立誠實面對自己的方法:

第一  瞭解自己
第二  做出智慧的選擇,愛我自己並接受我自己。
第三  活出一個快樂及成功的人生,這是我的命運,也是我的權利。

我還是要說…以上不是工商服務,跟我比較熟的同學就知道,我從來不認為老師需要推薦或者幫他拉學生,而且他也沒給我摳瞇熊….只是單純的覺得如果因緣際會,我願意分享我的學習經驗,若看了我的經驗後願意拿出一把銀子來賭賭看,原則上….賭盤的結果會像是拉霸一樣….


嘩啦嘩啦的…有源源不絕的驚喜….前提是…如果歡天喜地自然自在的按照武功祕笈過日子的話~


最後~祝福我自己!!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