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學員實例:瞬間紓緩燙傷

今天晚上我和家人去吃火鍋,吃到一半時,我想用湯匙和筷子把鍋裡面螃蟹的殼打開,想說這樣會讓湯比較濃郁。

沒想到螃蟹的殼很硬,我打不開,而且不小心手還滑了一下,結果滾燙的火鍋湯底就潑灑到了我左手的食指和中指,當下痛的受不了。我的手指頭變得快跟煮熟的螃蟹一樣紅了,家人除了關心之外還想要送我去急診。

如果就這樣去急診,不就太掃興了嗎?但是手上的紅腫又無法說服家人不用跑這一趟。

於是我在心中默默的使用王博士在情緒排毒課程中教導的正負對衝法。一分鐘左右,突然我的左手感覺到一股清涼的氣竄過,疼痛的感覺瞬間減少了70%左右!我看看手指,原本已經熟的手指現在變成三分熟了!只剩下一點紅腫而已。

於是我笑笑,秀給大家看我的手指,要大家別擔心。我後來又跑去沖了一下冷水,讓燙傷更紓緩一些。

但是這一整個過程實在是讓我覺得太誇張了!真的是瞬間就不痛了耶~

王博士補充說明:正負對衝法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技巧,很多的問題,只要方法使用對,都能夠迎刃而解。想學習到這些神奇的技巧的話,我在7/27-28 兩天有開設【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的課程。千萬別錯過了喔~

 

線上報名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