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轉化 神奇創造】學員見證

我在學校總覺得老師對我有偏見,很多事情都針對我,我覺得很不公平。#(┬_┬)

今天在學校,先是被同學捉弄,然後老師對我臉又很臭,就跟平常不想理我的樣子一樣。上課鈴聲響了以後,我在椅子上坐好,就開始偷偷地使用我在王博士課程中所學到的技巧ψ(╰_╯)σ‧‧☆,不斷的使用不斷的使用,直到下課為止。

時間就過去了,很快的來到下一節課。結果很意外的,一直對我有偏見又臭臉的老師竟然笑嘻嘻的來到我面前,跟我說,剛剛捉弄我的同學,已經被他臭罵一頓了,叫我別放在心上。(# ̄▽ ̄#)=

咦?

咦~~?

咦~~!?

老師是不是吃錯藥了,怎麼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啊~~ (*^﹏^*) 

(王博士按:讓別人完全變了一個人,是這個二階課程最容易看到的特點。你可以靠你的創造力來神奇轉化人生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