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能量 逆轉人生 學員個案】改善卡陰體質

原本我有所謂的「敏感體質」,常會有莫名的感覺出現,像是旁邊明明沒有人,但卻會感到有被人推的感覺,也會有因為一些負面能量而經常被干擾而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又或是明明沒有地震,但會有震動感出現。

在使用了能量逆轉之後,我當場減緩了這些莫名的感覺,並了解到這所謂「敏感體質」在我人生所要賜給我的禮物。我終於知道這困擾我多年的原由,同時我也發現我在人生中所需要去改變的地方及所欠缺不足的部分。

現在敏感的狀況很明顯降低了許多,我還在努力使用王博士傳授的技巧中,但這對一個被困擾十多年而一直無解的我來說,能量逆轉的技巧真的是我人生的燈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