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學員心得】變出絕版DVD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假面騎士」這東西,基本上我愛死了。

這系列中的一位「假面騎士555」在2003年台灣有發行正版的DVD,當時我沒錢,所以沒有買,到後來(約2008年吧)發現店裡都找不到的時候才發現已經絕版了。

我開始心急了,後來我在網拍上看到是翻了三倍的高價,而且僅此一套。我根本買不下手。之後我也就算了,但心裡卻總是惦記著我想用正常價錢買到這套絕版DVD。

兩個星期前上過王博士的【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課程。在練習中我把買不到DVD這件事拿來釋放、放下。然後我一笑置之,反正不就是DVD而已嗎?

今天下午我去光華商場附近逛街時,突然想到要逛一家DVD店,我就走進去了。但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總之就是隨便逛逛。突然的我眼睛一亮,架子上放著不就是那套絕版的「假面騎士555」的DVD嗎?我發誓,這家店我之前來過無數次都沒有看到這套DVD,而且早在2008年店長也跟我說這套早就絕版了。

我像發現寶藏的小朋友一樣趕快把它拿在手上。然後趕緊去櫃檯結帳。我問櫃檯:請問這有再版嗎?櫃檯說不知道,反正他們就是有這麼一套,也只有這麼一套。

所以我今天用正常的價格,買到了夢寐以求的絕版DVD! 完全就是照我當初所設定的目標啊!

真是太感謝王博士了,上課要繳學費沒錯,但是靠自己的力量「變出」絕版DVD,這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