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說謊這件事】

這種文章,一看就知道是要勸大家不要說謊。

但是你會說,咦,王博士,身心靈成長與心想事成,跟說謊有什麼關係?

老實說,我之前也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性,直到最近才有了比較深層的理解和體悟。

直接舉例說比較清楚~ 如果你今天跟別人約定好說:「我會五點鐘到!」,但是你卻遲到了。這代表著什麼呢?

你說話不算話,你的言行不一!

今天一個人想要心想事成,跟你發出的意圖和信念有很大的關係。當你對於你自己許下的承諾都不在意,都是讓別人聽聽就好的話,那麼宇宙意識對於你的願望自然也是聽聽就好,或是你的願望永遠不會按照你預期時間的到來。因為唯有如此才符合你這個人的能量頻率。

而同樣的邏輯放到說謊也是一樣的。當你越愛說謊,越愛欺騙,那麼相對的你身邊的人事物也不會有什麼是太真實的,虛情假意的居多。不信的話請仔細的觀察。

所以啦,果然這篇文章是叫人不要說謊的文章,順便還叫人不要遲到!(喂~)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人生是否活的言行合一,你是否過的快樂,抑或是你在逼自己做些不喜歡的事情,然後希望得到你喜歡的結果?

靜下心來好好想,這樣有可能嗎?

不說謊,不遲到,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好!

時時檢視自己吧,當你言行合一,內外合一的開心,那麼你的生活必定也是真實的,不論是由內到外,或是由外到內,都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