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不想要的事情不再發生?】

有沒有試過一些很討厭的事情不斷重複的發生?從走路老是不小心扭到腳,到談戀愛一直被劈腿,等等的鳥事。

每一次這些事件的發生,都會重創我們的心靈,尤其是當它因魂不散,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到底有完沒完啊?」你總是會想問。

而「如何讓不想要的事情不再發生」,這也是學員在課堂上經常會問到的問題。

我不去探究個人的「為什麼」,因為這會沒完沒了,甚至你探究到最後會發現到每個人的出生才是問題的開始。但是現在也無法把你塞回媽媽的肚子裡了。

所以我們從身心靈的角度來看,其實,生命每一個會讓你感受到痛苦的事件,之所以會發生都是來自於你內在心靈的訊息。目的是在告訴你,你內在可能有些情緒的累積或是「不好」的信念,該調整調整,或是情緒排毒了。這就跟身體生病是反映出我們可能要做出飲食上的調整或是排毒的道理是一樣的。

很多人會以為自己壞掉了,不管是身體或心理。但是知道嗎?你的心裡和身體從來沒有壞掉過。因為它們是如此完美的運作著,你才會有機會接收到來自你內在的訊息與請求。

所以面對我們所不想要的事情,我們該做的只有兩件事情:第一個,全然的擁抱、接受、並且愛上它;第二,對這件事情的發生完全不產生任何情緒。

就這麼簡單。

但要怎麼做到呢?這就需要「放下的力量」了~ 

所以快去買一本來看吧~

噢~ 光看還是不夠喔~ 需要努力的練習,直到放下回復成你的本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