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情緒的大樂透!】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想中樂透。彩券的樂透不好中,但是在情緒釋放的過程中,情緒的大樂透反而很常見。

什麼叫做情緒的大樂透?

當你在做情緒釋放時,會突然出現身體不舒服的感覺,或是情緒突然爆發了,這時你就是中了情緒大樂透了。

之所以會發生,往往是因為跟你過去累積壓抑很久的情緒有很大的關聯。所以當你在釋放情緒時,潛意識會在這個時候出現,讓你感覺到身心的不適,讓你覺得繼續釋放下去是反直覺的。很多人往往到這個時候就會卻步而停止釋放情緒。但這會出現兩個問題,一個是你會卡在當下不好的情緒,二是這個情緒又會潛到更深層的潛意識裡去。

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繼續是放下去,這會花比較長的時間。另外一種就是使用快速突破潛意識防衛機制的反轉技巧,這技巧是我在課堂上會傳授的。但因為這方法有其秘訣和注意事項,所以不在這邊公開。

總之,當你中了情緒大樂透的時候,不要緊張,反而要恭喜自己!一切的方向都是正確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