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要價500萬的課程】

股神巴菲特廣為人知的投資策略就是長期持有(BUY and HOLD),也引起全球的投資人爭相仿效,然而真正成功的人只佔少數。

為了要真正明白哪裡出了問題,有一群散戶為了一睹巴菲特的丰采,集資了500萬買了一張巴郡的股票,萬里迢迢去參加巴郡的股東會,終於在巴菲特的投資夥伴查理‧蒙格口中得到他們的投資策略在於

「積極的不換股」。

事實上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的透過許多管道得到許多股票相關訊息,而誤以為分析這些訊息可以得到投資的方向。事實上分析訊息的是人,投資股票的也是人,做投資決定的也是人。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完全正確的投資股票,唯一能做的只有盡量避免犯錯,避免被某一個特定訊息影響情緒作出錯誤的決定! 在積極的研究所有相關資訊的同時,也要積極的壓抑自己隨時可能暴衝的情緒。所以蒙格在巴郡實際操盤的投資,雖然每天都分析大量資料,但是一年的買賣次數遠低於一般投資機構,甚至低於一般投資人。

而這也正說明了,投資人真正要面對的是自己的心,在積極的準備中要隨時維持一顆平靜的心,真正的放掉雜念才能夠專注但又不受影響,讓每一個投資決定都能盡量避免錯誤!

你忙碌嗎?
你確定你能隨時放下情緒作出精準的決定嗎?
還是你總是隨著內在的情緒高低起伏交出不穩定的決策品質?

該是學習放下了!
放下不是消極的放棄,而是更積極的努力。
透過不同的技巧,釋放情緒之後,你會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以及方向,讓你比大部分的人早一步洞察先機,掌握自己的命運!

你準備好了沒?
其實放下不需要準備,快點報名王博士的【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課程了解更多吧!

 

 

王博士即將在3月16日/17日的時候開【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順便治百病)的課程,共週末兩天。

 

 

 

線上報名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