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士即將在7月27日/28日的時候開【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順便治百病)的課程,共週末兩天。

 

線上報名請按此 

探索疾病的源頭是醫學研究中極為重要的一環,不論是身體與精神方面的疾病,皆可經由大量的臨床經驗中得知情緒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 

「情緒控制了你的行為」
在你的生活週遭或是自己本身,往往因為壓力而造成的緊張情緒經常在身理上容易產生失眠、腹瀉或是在關鍵時刻表現失常,心理方面則是出現焦慮、亢奮、思緒無法集中…等現象。


由此可知,情緒管理是影響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品質、人際關係甚至是生涯發展的重要學問!

 

「身心療癒的正確態度」
我們在決定學習情緒管理之前,一定要建立正確的心態!那麼針對情緒的釋放有著一個重要觀念:放下不等於放棄。

 

我在課程中傳授的所有情緒管理技巧,都是建立在這個重要觀念之上!課程中我會詳細的說明放下與放棄之間微妙的差別,以及如何讓自己巧妙地避開藏在其中的*心理陷阱*。這將是影響情緒釋放成功與否的關鍵!

 

「即刻見效的情緒排毒技巧」
課程中我們介紹多種有效的情緒釋放技巧,例如:SEDONA、EFT、TAT、TTT等。搭配上O環檢測法、靈擺檢測法,能夠有效的檢測出經過長時間情緒累積在我們心靈深處的問題癥結點,並且一一破除達到身心療癒的效果!

 

學員們在上課之前可以先行準備好自己想要被療癒的*故事*,因為在課程進行中將會帶領每個學員徹底的實際操作每一項技巧,往往在指導過程中就能夠*放下*多年影響著我們身心的情緒困擾,當下就感受情緒釋放後帶來的神奇體驗!

 

「改變命運的秘密」
最特別的是我們即將傳授各位如何利用NLP實用技巧、情緒釋放以及【情緒排毒治百病】一書中所提及的分靈體概念,非常巧妙地植入心想事成的念頭並且實現它。


這將是課程中,一項最有趣好玩的應用層面,讓學員們真正做到【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學員心得】 

我認為市面上的課程可以分為兩類,第一類是著重感性面,第二類是著重技巧面!感性面的課程會不斷的牽動你的情緒,能夠”暫時”提高你的信心、讓你更積極正面去迎接未來挑戰!技巧面課程就比較不著重在於處理情緒,而且給你最實用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要具備良好的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我相信光有信心與正面思考是不足夠的,你還必須要擁有最實用的工具來協助你達成目標!

情緒的釋放,在王博士的課程中學到

*放下*

放下不是放棄,對我來說是一種深層的領悟!

其中也包含NLP及潛意識溝通的技術,都在這一堂課中可以學習到

場地與氣氛非常舒適,王博士也對所有的問題鉅細靡遺回答

不論是與課程相關的訊息,亦或是私人相關的問題,王博士都盡他所能給予我最佳的回應!甚至額外補充很多相關的資訊讓我參考

課程也激發我許多對於生活上的靈感,我只能說這不單是一場課程,而是一個幫助你更邁向前進的一個永不止歇的無窮動力!

  

【學員心得】



這次由於因緣際會之下,得知王博士有開課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自己又接觸過一些身心靈成長的課程 
深知負面情緒排除的重要性

因此決心前往求取王博士的妙方
不料,出乎我意料之外
王博士的內涵非一般人所能洞見
在上課的過程當中,除了課程的內容之外
更重要的是,接收了許多王博士對人生的歷練與修行體悟
令人有種豁然開朗的頓悟
這絕非一般仿間的課程所能給的

有些課程上完之後或許會悟三天,然後生活又一如往常。
但王博士的深度絕對不只如此
他除了是一位好老師外
更是一位好醫師、好朋友

這種「知」的喜悅只有上過課程的人才能真正體悟。

 

 

上課時間: 7月27-28日 下午一點到下午六點(提供下午茶點) 

 

費用: NT29000 

憑【放下的力量】一書可折抵1000,上課當天需出示書以方便折抵。

7月12日前完成報名付款者可想早鳥優惠折抵新台幣一千元 ----> NT28000  憑書優惠後即為NT27000 

之後到上課前則為新台幣29000元 ----> 憑書優惠後即為NT28000

 

地點:平順天然身心靈中心(忠孝復興站附近) 

詢問電話: 02-8773-6818 

 

線上報名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