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重設技巧>學員心得:

在上課的時候我正好有一點點感冒,當下利用王博士教授的清除技巧進行清除,症狀馬上停止惡化,隔天起床後,竟然發現症狀幾乎已經完全清除!這是在上課本身就體驗到的神奇效果!總共的過程不過才30分鐘的時間。

下課後,針對自己工作環境與住宅空間的能量進行檢測,原來當中藏有很多對我情緒與身心有干擾的能量!一樣透過簡單的清理,當下馬上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感覺,明顯感受到思緒變得更加清晰,精神也狀況也非常好!就好像到野外接觸到大自然的那一瞬間,好像一切的干擾都離我遠去!

除了療癒自身,我還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應用方式!

在FACEBOOK上,常常會看到很多關於流浪動物或是相關的新聞!以前看到了這些訊息後,心裡難過卻又是無能為力…

抱著實驗的心情,我針對其中一則流浪動物的訊息進行處理,第二天就得知他們病情有轉機的訊息!實在是非常神奇!

重點是,這些技巧操作都是非常簡單的!一學就會!

就像王博士在課堂上所說,只要你能夠舉一反三,這將會是一個無所不能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