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學員心得:

話說上完第二階段我跟我老爸吵了兩次架,平時是不會如此吵架的,都是他發表意見,我俯首稱是,一直不斷的壓抑自己。剛開始真得非常不舒服,但我盡量不帶情緒地發表意見,然後做王博士傳授第二階段的方法,現在我感覺能量xx,越xx越多了,今天我媽媽幫我說話,他態度大改,環境、世界都慢慢在變,越來越有造物主的感覺了

王博士按:xx的部份就是第二階段的秘訣了。所以只好先用xx來取代~ 而想當神或造物主,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而第二階段的技巧裡面,並不需要你去做很複雜的技巧,不需要回溯,不需要家族排列,不需要催眠,NLP等等技巧,意念轉化,就可以神奇創造了,真的是超級方便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