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排毒 改變命運" 學員心得分享:

在學會了SEDONA這一門情緒釋放的技術後,心中只要一出現任何的不舒服、不愉快都能夠很有效的處理,而且效果非常持久。

這個技術實在是非常方便,於是想起在辦公室的一位同事!他是因為在八年前父親生了重病,為了讓父親不要再忍受太多的痛苦煎熬,於是決定拔管(安樂死)。

但這個決定讓我的同事腦中出現了兩種聲音:

一個是這樣的決定是為了父親好,一切都是出自於對父親的愛。
另一個聲音是:父親的生命在我手中結束

這兩種聲音在他的腦中長達八年,矛盾的情緒不斷的衝擊,常常讓自己情緒崩潰!

後來我在MSN一步一步的用sedona帶領同事,將兩種*執著*放下後,他立刻覺得情緒不再那麼強烈,一週以後竟然可以向朋友們分享自己的轉變!以往只要任何提及拔管的話題都會讓他情緒崩潰,現在已經能夠不影響他正常的生活!

整個操作流程大約20分鐘,解開了長達8年的煎熬,而且並沒有太複雜費力的過程,效果卻是如此驚人!

 

王博士按:

這是我一個學員真實體驗的故事,這中間的重點在於把兩種不同的執著與矛盾用放下技巧做釋放,之後潛意識會自動搞定一切。而這招式,是我認為放下技巧裡面效果最為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