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名聲、力量
擁有全世界財富的海賊王哥爾羅傑,他在臨刑前的一句話,讓人們趨之若鶩:
「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了!」
人們為了龐大的財富,爭相前往「偉大的航道」!』

前幾天
我看著「海賊王」(one piece)動畫時
片頭這段的名言,讓我不禁會心了一笑…

========================================== 

『當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時,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是的…
當人遭遇到了一些困境時
必定會想盡辦法找到另一條出路
而我,也不例外
遇到了一些難題,尋尋覓覓找尋解決的『方法』

半年多來
我參加了許多心靈方面,例如NLP、Mind Power、催眠…等等的課程
因此,學到了許多新的技術和觀念
也處理掉了許多負面的情緒、信念
雖然
開始覺得每天過的比有比先前快樂多了
但…總覺得還是缺少了些什麼?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
我來到了Richard辦的「情緒排毒、改變命運」的課程
雖然
我不知道
花這些錢,上這個課程…
我的選擇是否是對的?
但有一些事情,我覺得我必須去了解
若我不踏出『這一步』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找尋到那個答案?

既然之,則安之
就當做是學習吧!

在課程中,Richard告訴我們
「人的情緒就好比是一顆樹,由最上部的樹葉、樹枝到最下部樹幹、樹根」
一般人,都只能感受到最上面情緒的部份
我們自己知道
我們在憤怒、我們在快樂、我們在悲傷、我們在自傲
但卻不知道,會有這些情緒,它的原因何在
而他的原因,就在於最下面樹幹與樹根的部份

而在第一天
主要學習到的是信念、靈擺以及EFT
其中EFT,就是處理上部情緒感受,也就是樹葉、樹枝的部份
雖然
類似EFT這一類釋放負面情緒的技巧我也學過不少
但Richard『改良版的EFT』
真的讓我覺得釋放速度更快,效果也非常強大
下次,在幫其他人處理負面情緒時
就可以用這把寶刀試試了

不過…
光是處理負面情緒,是不夠的…
我知道,還有一些東西在等著我
處理掉了上面的「樹葉與樹枝」
我需要處理的是,下面的「樹幹與樹根」!

來到了第二天
這天
Richard教了我們『Sedona』這個『方法』...

從『選擇放下』
『三重接納』
在到『潛入問題的核心』
再到了『對衝法』

我開始覺得…
我來對地方了!!!

是的!
『Sedona』這個『方法』
就是在處理下部的「樹幹、樹根」!

經由使用『Sedona』
不僅可以改良一般人所需要的金錢財務問題、感情關係,甚至是健康的部份!

其中,最讓我神奇的是
當場
在Richard的引導下,使用『對衝法』後
本來上課當天,因舊傷而讓我隱隱作痛的手指關節
竟然在短短的幾分鐘後
就變的不痛了!?

這就像是你我都曾經過的一些奇妙體驗一樣
你無法解釋
但你知道…它的確是存在的…
是吧!

不虛此行的體驗
當天讓我心滿意足地回到了家中…

========================================== 

那天回家後…
那一晚,我不經意地翻著Richard所給的講義
我翻到了第四頁
斗大的標題映入了我的眼前…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是啊…
我要的是什麼?
是財富?名聲?還是力量?
我發現
我要的似乎應該是…
『釋放掉些什麼』!!!
這不就是Sedona所要告訴我們的嗎?

========================================== 

我很慶幸
我沒有花費很多的時間、精力
就找到了這個『方法』
但其他人呢…?

那天…
我看著「海賊王」動畫時
我不禁會心了一笑…

是啊…
現實中不也一樣?
大家都爭相前往『偉大的航道』
當然
我也不例外的步入了這個『偉大的航道』

但 
那『one piece』這個寶藏究竟在哪裡?
先前的我
就如大家一樣
像個無頭蒼蠅般到處的尋找

而現在
卻不同了
我想
我大概知道它在哪裡了!

很簡單…
這個寶藏
它就在你我的『心中』!

但…
你我是否有勇氣
去探索『one piece』這個寶藏呢?
我覺得…我踏出了這第一步
那,你呢?

 

--------------------------------------------

想要探索寶藏的朋友們,這次通往偉大航道的時間是五月十九和二十日喔~ 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