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學員在使用情緒釋放技巧的見證:

 

辦公室的同事常會用護手霜保養纖纖玉手

但知名品牌瑰柏翠的香氣實在讓我難以忍受

每回坐在隔壁的同事只要一拿起護手霜

我就希望能趕緊逃離座位 或是以手摀鼻

可是長久下來,也怕自己的行為太突兀

而傷了彼此的和氣

更不能告訴主管想換座位(為的只是一瓶護手霜吧)

哈哈



有天在家裡

就想以EFT來釋放護手霜帶給我的不舒服感受

說也奇怪

隔天到辦公室同事使用同一瓶護手霜

我居然再也聞不到那令我作嘔的香味了

 

經過了幾週後

 

同事居然更換了一瓶新的護手霜

 

而它再也不會影響我的情緒了

 

不知是新護手霜沒有味道

 

還是應該歸功於EFT的神奇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