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到了,在這邊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目前我的計畫事在寫下一本跟情緒有關的書了,所以今年的課程希望能夠搭配到出書的時間再開。確定了會在這邊跟大家宣布時間。

這本書的內容是我目前最喜歡而且寫的最有熱情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過在那之前,二月六日晚上在平順天然中心會舉辦小型的情緒釋放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在二月三日前來電報名確認名額喔~

此外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我在facebook的粉絲團:自然醫學王佑驊。有些關於情緒釋放比較簡短的口訣心要我都會那邊跟大家分享。畢竟部落格如果只貼短短一兩句感覺很奇怪。


附帶一提,我上星期去ATT4FUN購物吃飯,滿額所以可以抽獎兩次。第一次是伍佰元的購物卷一張(只有三十個名額),第二次就抽到Samamtha的限量包(只有五個名額,是第二大獎)。這就是我使用「放下創造技巧」所能創造出來的好運連連~

 

最後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幾個上過課的學員感言:

 

A小姐

某一日的晚上,我和爸媽一同出門去打共修。在路上,我睡著了,但父母親的談話依然聽得清楚。父對我的生活坐息很不滿,都不精進打坐。對母親說要監督我。聽到此話的我,動怒了,開始不和他們去共修,也展開了地獄的生活。第一個糟糕事是二年15萬的線上英文學習找上我--痛恨英文的我,被電話行銷給打敗了。第二糟糕的事是我整天被母親念、被找麻煩--整個人會覺得進入了地獄。我爸都借母親之手來行奴役之實。第三糟糕的事是我爸說重話:不打坐你什麼都沒有。


一句要去共修,我可以哭一天。隔天早上還要被我媽念你是哭爸哭媽…搬出去…。


聽到這句話,心笑了,但卻被消費性貸款綁著哪都不能去。


這段日子,雖然做了EFT卻沒有很好的效果,怎個人浸在負面情緒裡出不來,例行的回診,醫生問診完後,說我身上出現極性反轉的徵兆。我並不知道我出現反轉現象,印象最深是手肘關節酸。


我終於懂了什麼叫做被否定力量追著跑,什麼叫做空性。


如果你的心一直是快樂的,正面的,就不要為事生氣,負面力量的強大,會使人從雲端摔下來,幸運之神就不會來敲門;如果事事都以樂觀的方向去想,不要有”我”,幸運和EFT的效果就會很強大。


上完課後的我,蠻奇怪的會做的第一件事是打坐,第二件事是看到母親發怒被後所要代表的意義。情緒釋放法,是讓我的雜念較少,打坐較能入定。

 

B小姐:

 

上完這兩天的課,讓我收穫最大的地方,是分別暸解EFT、NLP、Sedona這些療法,在使用上既差異也相融的精隨之處。

當掌握這些原理後,在處理自己原有的情緒問題時,發現會以更快的速度釐清問題核心,讓自己的思緒越來越清晰,同時心境上也會變的更加輕鬆自在與坦率。

 

C小姐:

 

馬上解決身體上的不舒服感。有一回,坐在公車上,突然腹痛,專注的EFT敲三回後,就輕鬆很多。在敲的過程中,自己會感覺慢慢順了,不痛了。

 

D小姐:

 

剛學時覺得每天針對事情來排除情緒很累人,因為有很多情緒是重覆的。我將自己常有的情緒列出來,自己身上有不舒服的地方,就翻書的附錄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也將它列下來,一共30多個情緒,每天或二天清一次。有一天早上很早起床,就使用這方式清情緒一個多小時,感覺很清心,快樂。上班,我從一樓走上二樓,在樓梯口,我媽對我說:沒啊!一透早你是歡喜什??我說:啊? 我不能高興嗎? --------真是哭笑不得啊!!

 

E小姐:

(E小姐有所謂"卡陰"體質)

在上課的過程中整個人是頭腦昏沉狀態
頭部很沉重
下課之後整個人才比較輕鬆
才明白是潛意識的一種抗爭

自學跟師還是有差異性存在
原來光sedona就還有分很多的方式
在課前曾經嘗試過了
但有些"眉角"沒注意到
所以感受沒有很深刻即明顯

近2天持續使用SEDONA
忽然間想到要使用將"期待心"釋放。
這個動作讓我反應特別強烈
很明顯的身體反應  覺得喉部有東西卡卡的
就是打呵欠。及不斷的打嗝 想吐的感覺

持續操作中 


F小姐:

真的很充實....特別是在操作時,一直困擾的問題得到了大幅度的舒緩,感謝老師用心的傳授,也感謝同學之間的互動~~感恩感恩


也有學員在課堂上釋放金錢方面的問題後,當期樂透就中了一千元。



 

arrow
arrow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