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即日起歐文老師在平順天然身心靈中心提供SRT的服務囉~

 

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多加利用喔~

 

什麼是SRT呢?以下資訊轉載自星像觀測站 (http://cosmobservatory.pixnet.net/blog/post/23006897-什麼是srt?)

 

 

 

SRT的全名是「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目前台灣只有「群傑成長分享空間」開設這個課程,由來自香港的愛麗斯SRT, SpR Consultant & Teacher, EFT-Adv, Clinical Hypnotherapist)女士負責執教。SRT一般譯為「靈性反應療法」,網路上也有上完高階課程的治療師採用「靈性回應療法」、「靈魂業力療癒法」這幾個譯法;如果從這套系統的本質和操作方法來看,我個人更傾向用「靈魂回溯療法」稱呼它。

SRT的操作方法看似簡單,但其實裡頭大有學問。治療過程中,治療師會用靈擺結合一群圖表,啟動個案高我跟自己高我之間的連結,然後展開一連串回溯和搜尋個案靈魂紀錄的探險之旅。SRT有時會帶個案進入前世或前世的不同次元,搜尋所有與今世相關的負面能量,然後再逐一清理掉;有時會導引個案回溯今生內在孩童的原型、情緒傷痛和發展進程;有時又會扮起靈性風水師,幫個案的房子、汽車做空間上的靈性清理;有時還會視個案的身體需要,明確點出必須做的飲食調整,或是需要補充哪些礦物質或維生素;有時甚至會提醒已受過相關靈性治療訓練的個案,直接幫自己施予治療……

運用SRT清理靈魂中的負面能量,涵蓋的範疇非常廣泛,包括靈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從過去累世、投胎前的轉變期、從胚胎一直到出生,再到今生的各個階段;甚至包括個案的指導靈、守護天使、高我,以及超出地球意識,更高的靈魂意識級別。不管是哪個時空向度的靈魂程式出了問題,或攜帶及沾染到不和諧的能量,治療師都可以透過與個案的高我合作,將個案意識和潛意識裡仍緊抓著不放的傷害及負面能量(會對靈魂造成干擾和阻礙),逐一清除掉。整個SRT循序漸進的療程,就是在不斷地搜尋和清理,當高我宣布療程結束時,也意謂著治療師已完成了所有的清理工作。

SRT創始人羅伯特德茲勒(Robert E. Detzler)到目前為止透過高靈下載下來的訊息,共有三十二張圖表,而每張圖表又涵蓋了好幾種子項目,而各個子項目又分別涵蓋了一整套的重要訊息在裡頭。重要的是,這些訊息至今仍在持續不斷地更新下載中。光是課堂上的指定教材,就有兩本德茲勒先生所著的《自由的路徑》(The Freedom Path)和《靈魂再創》(Soul Re-Creation),課外補充教材則有《SRT專有名詞辭典》(SRT Dictionary of Terms)和《靈性治療》(Spiritual Healing)兩本專書。所有SRT結業的學員都會授頒「靈性回應療法協會」(Spiritual Response Association, SRA)認可的證書,目前台灣地區只有固定開設初、高階課程,而「精進技巧班」(Self-Mastering Class)和「豐盛密集班」(Abundance Class)只有在香港開課。

 

 

arrow
arrow

    d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